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编程大赛> 新闻>

帕拉卡开启“3D动画编程冬令营”一起为冬奥会加油!

发布时间: 2022-0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组委会

目前,距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许多人早已翘首以盼,希望早一点见证这一全球体育盛会。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喝彩,帕拉卡特举办“寒假3D动画编程线上冬令营”活动,此次冬令营以“动物奥运会”为主题,结合3D动画编程趣味新颖的表现形式,增强学生对冬奥会各项运动项目的了解和热爱。

帕拉卡希望通过举办3D动画编程冬令营帮助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的人工智能编程学习兴趣和探索创新精神,更好的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挑战。

冬令营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至2月12日,共有3D动画编程学习、垃圾分类小科普、趣味互动小游戏、3D作品创作比赛五大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只需要下载帕拉卡(Paracraft)软件平台,小学2-6年级学生均可参加。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冬令营

同时,在此期间同学们创作的优秀作品还将选送至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创意编程大赛参与主题竞赛。

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创意编程大赛是“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专项赛事,致力于通过3D创意编程的形式,挖掘青少年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独特表达。

帕拉卡“3D动画编程冬令营”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希望各位家长鼓励孩子们积极编程学习和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