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城市之光 长沙魅力”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长沙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组委会

长沙,网红城市正当红。

在这里,三千年历史文化记忆的沉淀,是这座城市厚重的底色。岳麓书院门楹上的“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神韵悠悠,风流至今。

在这里,“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红色故事在这里流传,红色基因浸润着城市的山山水水。

在这里,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总产值稳居全国第一,锻造硬核实力。

在这里,“媒体艺术之都”打造浪漫星城,“文化+”赋能城市产业轴线焕新。

在这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诗和远方不必外求,就弥漫在辣椒和红油里,时髦、新鲜的美学生活方式早已渗透长沙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网红长沙,正“长红”……

城市千面,总有一面,藏着你的爱与热情。即日起,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长沙分站赛暨长沙市第六届“城市之光·长沙魅力”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长沙,诚邀每一位“你”,用镜头花式记录你与长沙的故事——成为长沙城市推荐官,向世界推介长沙,赞爆你的朋友圈。

链接: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长沙分站赛暨长沙市第六届“城市之光•长沙魅力”视频大赛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