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魏长民:解读山东精彩发展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致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8月30日讯 8月28日,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启动仪式暨“山东有我”短视频展播活动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表示,当前正值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阶段,举办山东分站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大赛,一起来感受山东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领略山东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秀美的风光,解读山东精彩的发展故事,很有意义。

魏长民介绍,山东是东部沿海的重要省份,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勇当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逐步建立起了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现代高效的农业体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

魏长民指出,希望通过举办山东分站赛,向海内外讲述山东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生动故事,讲述山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略海洋的生动实践。让海内外更多朋友认识山东、了解山东,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