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为讲好中国故事作出重庆贡献

发布时间: 2020-0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泽涵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在重庆分会场致辞。刘力 摄

中国网6月18日讯(记者郭泽涵)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颁奖典礼暨2020年度大赛云启动仪式6月16日在北京举行。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然希表示,通过组织参加“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进一步加深了对地方开展国际传播的认识,重庆的选送作品得到肯定、传播水平得到提升、社会力量得到凝聚,获益匪浅。

马然希介绍,重庆重点抓好“讲故事”“请进来”走出去”三方面工作。广泛组织开展“双晒”活动,抓文旅创意传播的全民参与;坚持推动对外开放和对外宣传深度融合,抓主场在地传播的品牌培育;抓海外在线传播的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把重庆建设成为地区性国际传播中心。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承办好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赛区,努力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行千里·致广大’城市形象品牌,为讲好中国故事作出重庆贡献。”马然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