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李帅涛:向世界讲述海南故事 助力海南自贸区全球化推广

发布时间: 2019-09-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仝选

图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海口9月24日讯(记者 仝选)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暨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启动仪式9月19日在海口举行。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指出,本次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旨在建立起一个新的传播平台,向世界讲述海南故事,让世界知道海南、了解海南,助力海南自贸区的全球化推广。

李帅涛表示,大赛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海南省内大学生、外国留学生还有来琼外籍人员参与,利用多种视角、多种语言创作出更多具有海南特色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无愧于时代的对外传播精品力作,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开放的、美丽的、充满活力的海南。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的主题为“向世界展示美好新海南”,征集作品主题方向包括中国梦的故事、中国人的故事、中国文化的故事、中国城市故事、中国乡村故事和中国品牌故事,按人物纪实类、文化传播类、风光类、创意类四个类别进行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从9月19日到10月15日,10月15日至30日将进行集中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10月中下旬开始在海南区域内进行作品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