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符宣国:讲好深化改革、砥砺奋进的海南故事

发布时间: 2019-09-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瑶

图为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致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海口9月24日讯(记者 彭瑶)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站启动仪式暨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上线发布会活动9月19日在海口举行。

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指出,海南实现了从落后的边陲海岛到全国重要改革开放窗口,从孤悬海外到天堑通途,从游客稀少到度假天堂,从生态脆弱到绿色宝岛,从绝对贫困到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巨变。

海南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省上下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着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三区一中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近年来,海南省委宣传部在文化外宣工作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伴随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人才引进、免签旅游等政策的相继落地,世界的目光越来越多地投向海南。

“讲故事是国际传播的最佳方式,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人民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向世界展示美丽、开放、活力、奋进的海南。”符宣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