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与旅游厅巡视员贾玉成:讲好中国故事 建设壮美广西

发布时间: 2019-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仝选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贾玉成进行主题演讲。中国网记者鲁楠摄

中国网8月5日讯(记者 仝选)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近日在南宁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与旅游厅巡视员贾玉成以“讲好中国故事,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精彩演讲。

广西处在“一带一路”交汇对接和海陆统筹的重要节点、关键区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与东盟国家山水相连,文化相通。贾玉成说,“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让世界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广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玉成指出,广西在文化旅游资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围绕老、少、边、山、海、寿六大资源优势,凝心聚力打造桂林山水休闲度假游、北海滨海度假游、广西少数民族风景游、中越边关风景游、红色旅游等,让广西成为境内外游客心旷神怡的旅游胜地。

秀丽的山水风景赋予广西多彩的民族文化。贾玉成期待,可以借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机会,让广西的人文风景走出广西,迈向世界,为更多人所熟知。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