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经理魏传强:通过“讲好中国故事”平台传播山东传统与现代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佳潼

8月23日,山东济南,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暨“筑梦山东”短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为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编辑,山东日新传媒董事长魏传强讲话。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8月26日讯(记者 吴佳潼)8月23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暨“筑梦山东”短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编辑、山东日新传媒董事长魏传强表示,通过大赛平台,讲述历史上悠久的山东传统文化,展示山东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文化,让海内外朋友深刻体会齐鲁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和领悟山东文化创新前行的优秀文化元素,提升中华文化、齐鲁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魏传强介绍,山东分站赛作品征集的体裁为视频和短视频作品,作品题材包括“中国梦的故事”、“山东人的故事”、“山东文化的故事”、“山东城市故事”、“山东乡村故事”、“中国品牌故事”,作品按照人物纪实类、文化传播类、风光类和创意类四个类别进行征集。

作品经过初审、PC端和移动端社会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获奖作品。根据山东站评选结果,将部分获奖作品报送大赛组委会,参与全国范围总评审。

活动期间,获奖作品将通过网、端、微多媒体平台进行持续展播,并在全网分发。报送全国范围总评审并获奖的优秀作品,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参与“发现新时代”中国故事国际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