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徐庆光:勇于担当媒体责任 让山东更好地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 2019-0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慧慧

8月23日,山东济南,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暨“筑梦山东”短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徐庆光致欢迎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8月26日讯(记者 金慧慧)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暨“筑梦山东”短视频展播活动今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徐庆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大众报业集团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勇于担当媒体责任,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让山东更好地走向世界,让世界记住山东。

徐庆光介绍,1939年,《大众日报》在沂蒙革命根据地光荣诞生。一路走来,《大众日报》始终秉持初心和使命,坚持先进办报理念,逐步发展成为报网端微一体传播、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的大型传媒集团。创办于31年前的《齐鲁晚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勇于担当媒体责任,在山东都市生活类报纸中起到舆论领唱作用,多年来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他表示,在中国梦的逐梦路上,山东一大批大格局大战略围绕着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主题来展开,改革在深化,动能在转换,大潮在汹涌,激情在澎湃。大众报业集团将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让山东更好地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记住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