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鹏:让自下而上的传播激发出民族自信和创造力

发布时间: 2019-08-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小迪

2019年8月1日,四川成都。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封面传媒董事长兼CEO李鹏致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8月1日讯(记者 董小迪)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启动仪式今日在成都举行,分站赛承办单位代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封面传媒董事长兼CEO李鹏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鹏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世界前所未有地关注中国发展,期待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示全面真实的中国,是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的初衷和目的。

李鹏认为,讲好中国故事需要建强平台、需要创新参与,通过全民参与、自下而上的传播,可以真正激发出全体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创造力。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封面新闻将充分发挥‘智能+智慧+智库’智媒体的新型主流媒体的内容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四川故事不懈努力。”李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