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杨海鸣:创造美好生活,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7-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莹

中国网7月27日讯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启动仪式25日下午在广西新闻中心举行。作为本届大赛首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分站赛,广西分站赛的举办为讲好中国故事注入了丰富多元的民族文化元素。

2019年7月25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启动仪式在广西新闻中心举行。中国网 李康 摄

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中国翻译协会秘书长、中国翻译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刚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贾玉成,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雨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对外宣传处处长农华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肖珊,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总经理张敏,南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黎江,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杨海鸣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为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杨海鸣。中国网 李康 摄

杨海鸣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碧桂园广西在社会责任、产品升级及社区服务三大纬度上的故事。他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碧桂园都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理念,在“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三大马车的驱动下,创造美好生活,书写美好生活的故事。碧桂园广西更是推出了“鼓舞广西·致敬十年”的品牌主张,不断将美好生活理念和品质注入每个城市,为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

他提到,碧桂园广西立足田阳县、田东县、巴马县、大化县、隆安县等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精准方略,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道路,形成了以党建引领,教育、就业、产业四大扶贫模式为主,消费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为辅的4+X扶贫模式,为脱贫攻坚贡献了碧桂园的智慧和方案。

图为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杨海鸣。中国网 李康 摄

目前,碧桂园的扶贫公益足迹已经遍布广西14个地市,通过“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等捐资助学行动,累计捐助超500万元,帮助超8000余人,有效地推动了精准扶贫的落地,实现了助力脱贫攻坚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双赢,体现了民营经济的社会担当。杨海鸣表示,未来,碧桂园将继续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

图为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大赛首席支持单位为碧桂园。为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讲好中国故事,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将在国内十余省区市开设分站赛。目前,首个省级分站赛、首个省会城市分站赛,以及首个直辖市分站赛,已于近期分别在湖北、湖南长沙和重庆成功举办。

本次广西分站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网东盟、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承办。来自南宁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等高校代表,以及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新闻网等媒体单位代表共1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文/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