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用优秀作品为重庆大学9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19-07-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佳潼

2019年7月10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仪式上致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7月10日讯(记者 吴佳潼)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仪式今日上午在重庆举行。

作为分站赛主办单位之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之时也迎来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多年来,重庆大学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己任,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并将此作为高校坚持立德树人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方式。

王旭指出,90年来,重庆大学发生了很多故事,有很多声音需要向社会发出,期待用优秀的作品向国庆70周年和90周年校庆献礼。

王旭表示,目前正值重大新闻学院举办的“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期间,学员们来自于祖国四面八方,主要是新闻传播领域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从业人员,具备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和优势,希望大家带头参加,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重大故事。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等出席本次活动。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重庆分站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和华龙网集团承办。